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导航栏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假期实验室使用申请表

使用协议

一、使用期间,申请人自动成为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负责人,要对实验室的安全、卫生以及学生和本人的人身安全负全责,期间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实验中心。

二、使用人(申请人)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学院和实验中心值班人员的监督检查。不得私自允许非申请(使用)人员进入实验室,不得在实验室内做饭、留宿以及从事与实验内容无关的活动。

注意事项

一、严格遵守实验大楼的假期作息时间(7:00开门,18:00关门,21:00前必须离开大楼)。自觉配合大楼管理员做好假期的安全保卫工作。

二、进出实验大楼时需在一楼大厅门卫处签名确认进出大楼时间。夜间(18:00-21:00)进出实验大楼应随手关门,防止猫狗等动物进入实验大楼内。

三、注意用水用电安全。离开实验室时务必检查实验室的水、电、门窗情况,确保安全后方可离开。

附件下载: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假期实验室使用申请表.doc

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