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导航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 | 基础化学实验 | 有机化学实验 | 正文

有机化学实验室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有机化学实验主要面向化学学院、石油化工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材料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紫金矿业等各专业的本科生,每年为约1000多名学生开设有机化学实验课。

实验室简介

有机化学实验室总面积达832平方米。共有4件教学实验室,每间实验室可容纳24-30名左右学生。近年来,学校和学院投入大量的资金,全面升级改造实验室,每间教学实验室、药品室皆设立了监控系统;药品室采用全套通风系统,大大改善了实验条件,为提高实验教学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工作团体

实验室实行主任负责制,实验室有实验指导教师20名,配有3名专职实验技术人员,主要负责辅助实验教学及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

有机化学教学实验室

下一篇: 没有了
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