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导航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获奖情况 | 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喜获福州大学“书记好党课”荣誉称号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挖掘、树立和宣传先进典型,尤其是在坚守初心使命、秉持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以及疫情防控、“停教不停学”和复工复学等工作中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2020年4月,福州大学组织开展第三批“三个好”优秀成果展评活动。我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陈珠灵同志讲授的党课主题为“提高党员自我修养,用平凡书写不平凡” ,在评比中荣获“书记好党课”荣誉称号。

本次展评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我们的党员同志们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创建“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创业型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链接:

http://info.fzu.edu.cn/zh/show.do?id=27981

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