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导航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 —记与华夏银行福州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华夏银行台江支行党支部共建活动

2020年12月15日下午,福州大学化学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与华夏银行福州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华夏银行台江支行党支部在化学学院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化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刘旺老师介绍了化学学院的历史文化、学院发展及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对与华夏银行福州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华夏银行台江支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共同探索学习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实验中心党支部和华夏银行党支部分别汇报了各自党支部党建活动特色并交流沟通,强化责任担当。化学学院赠予华夏银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和台江支行党支部“福器”作为纪念,华夏银行支部赠送参会党员老师“同为华夏人,共结华夏情”定制笔记本。会后,中心支部书记陈珠灵老师带领党员参观了化学学院院史馆和嘉锡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并重温了卢嘉锡先生“C3H3”的治学名言——“Clear Head 清醒的头脑、Cleaver Habit 清洁的习惯、Clean Habit灵巧的双手”。大家一致认为,“C3H3”不仅适用于科研上严谨治学,也适用于党员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 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既互相学习,又增进彼此友谊,实现了党建共融、共建、共享的目标。

华夏银行共建1

华夏银行共建2

华夏银行共建3

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