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导航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暑假招募第十一届全国大化赛实验命题工作人员的通知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将于2018年7月在我院举办,大化赛的命题工作现已全面展开。其中,实验命题工作有别于理论命题,实验试题在确定方案之前需要进行反复的实验试做来摸索和优化实验条件,以及通过反复的试做,尽可能全面的考虑实验过程中会出现的状况及应对措施,从而确保实验竞赛的正常进行。中心拟在实验中心内部招募工作人员(每个专业方向2-3名),参与到全国大化赛的实验命题工作中。

具体工作职责及要求如下:

第一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可以保证工作时间的投入。每周和实验命题组老师开一次的命题研讨会议。每周需要进行至少三次的相关实验的工作,提交至少三份的关于实验条件优化的报告。

第二 暑期进行必要的加班,原则上是加班到七月底。如有必要,八月份仍然要安排时间进行预做实验.

第三 工作能力上需要有相关专业的背景或者在相关专业实验室工作的经历。如果报名人数超过需要人数时,由各个专业实验室主任进行筛选。

对于工作出色的同志,中心将在年终考评评优时予以优先考虑,请有意者用邮件报名方式报名,邮箱syzx@fzu.edu.cn。截止日期:2017年6月12日

实验中心

2017年6月8日

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