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导航栏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管理机制、运行体制及规章制度总纲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下称实验中心)隶属化学学院,为化学学院辖下的一个独立的教学单位。据《福州大学化学学院教学单位的设置与管理章程》的规定,实验中心的主要职责包括:实验教学管理与监督;实验教学任务分配、排课;本单位人员的教学工作量核算、教学绩效分配;组织申报、承担教学项目;协助学院修订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教学质量考核;新进人员的教学水平评价等。

实验中心下辖六个专业实验室及计算机、玻璃加工室等实验室,六个专业实验室分别为:无机化学(含普通化学)实验室、分析化学实验室、有机化学实验室、物理化学实验室、综合化学实验室、制药工程实验室。实验中心按六个专业实验室对应设置六个实验教学课程组,每个实验教学课程组设课程教学负责人和实验技术人员负责人各一名。负责该专业实验室的实验教学管理与监督,实验教学任务分配、排课及实验室的日常管理等工作。

......

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附件下载: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管理机制、运行体制及规章制度

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