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导航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与辐射 | 科普活动 | 正文

福建省科技馆分馆在福州大学化学学院正式揭牌

2019年6月25日上午,福建省科技馆分馆揭牌仪式在福州大学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隆重举行。出席科技馆分馆揭牌仪式的领导有福建省科技馆馆长王美玲、副馆长孙东建、福州大学科技处处长郭太良、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石炳文,副院长袁耀锋。此外,福建省科技馆的相关工作人员和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化学学院的学生代表一起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福州大学化学学院工会主席陈珠灵老师主持了揭牌仪式。

首先,福州大学科技处处长郭太良教授发表了致辞,他表示福州大学化学学院下属的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能成为福建省科技馆分馆中的一员,要感谢福建省科协和福建省科技馆的信任与支持。他指出加强科学素质、科学普及工作对科技创新尤为重要,科技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高等院校的资源与优势,自觉肩负起弘扬科学精神、传承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普及科学知识的重要社会责任。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福建省科技馆馆长王美玲和福州大学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石炳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福建省“科学教育联盟”合作协议书》。随后,王美玲馆长和郭太良处长为分馆共同揭牌。揭牌仪式标志着福州大学化学学院科普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揭牌仪式结束后,科技馆的来宾以及实验中心的全体老师,在实验中心南楼301会议室就即将共同举办的趣味夏令营科普活动进行了实质性的讨论。

mmexport1561430141942

IMG_0442

IMG_0447

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