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导航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与辐射 | 省赛组委会 | 正文

2015年福建省高校化学实验夏令营闭营式暨颁奖典礼

7月15日下午,由福建省化学会主办、福州大学化学学院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的2015年福建省高校化学实验夏令营闭营式暨颁奖典礼在福州大学图书馆明德报告厅隆重举行,省内13所院校的学生和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福建省化学会副理事长、化学学院院长王绪绪教授,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石炳文书记、化学学院副院长袁耀锋副院长,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杨发福教授,福建三明学院黄晖教授等。本次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由福州大学化学学院国家化学实验示范中心主任汤儆同志主持。

福州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袁耀锋教授代表组委会宣布获得“2015年首届福建省高校化学实验夏令营”外校获奖学生的名单,同时宣布获得“2015年首届福建省高校化学实验夏令营”优秀营员证书的福州大学同学。出席嘉宾和领导为在本次实验大赛中表现优异的营员们颁奖。

福建农林大学的贺志娴同学、福州大学的谢芳芳同学,做为学生代表发表了感言。同学们表示,通过夏令营这样一个平台,不仅在实验技能方面有所收获,更坚定了自己继续考研深造,朝着科研的这条路走下去的信念。

福建省化学会副理事长、化学学院院长王绪绪教授代表嘉宾领导致辞,他高度总结了本届实验夏令营的筹备过程,认为:本次实验竞赛学校、学院领导都十分重视,前期工作准备充分,议程紧凑;各高校学生实验操作基础扎实,学习热情高涨,实验操作能力强。同时,指导老师们也十分认真负责,这种态度值得肯定与表扬,希望继续将夏令营这个平台做成一个品牌,越做越好!王院长还热情鼓励夏令营的优秀营员报考福州大学研究生。

回顾本次化学实验竞赛,它不仅给教师们提供了交流机会,促进教学质量;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展现自我的平台。至此,历时5天的第一届福建省化学实验夏令营已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夏令营相关内容已于7月15日中午12点福建一套综合频道午间新闻首播播出,详情请点击http://www.fjtv.net/folder331/folder853/2015-07-15/280790.html

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