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导航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扬正气,廉洁自律树清风”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反腐倡廉, 提高党员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2021年5月11日,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扫黑除恶教育影片《扫黑·决战》。



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与反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周年阶段性成果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扫黑·决战》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部分真实案件改编,讲述了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带领组员由一起征地拆迁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黑势力展开的一场正义与黑恶的殊死之斗,一场肃清腐败的强力行动,一场为百姓与社会和谐稳定而必须胜利的正义决战。影片情节跌宕起伏,扫黑英雄不惧牺牲,坚决与黑势力斗争到底的精神直击人心灵深处。

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扫黑除恶的重要性与作用,深刻理解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廉洁自律,筑牢抗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