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导航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实验教学助教招聘启事

实验教学助教招聘启事

因本学期实验教学需要,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拟在化学学院内招实验教学助教23名,具体要求如下:

1、助教会经由各实验室主任培训、做相应的预实验后上岗工作(培训时间为下学期开学初);

2、上岗助教应仔细阅读助教工作职责(见附件),认真负责的做好助教工作,助教工作完成后需提交:①预实验报告(手写)②助教工作总结(500字)③助教工作记录;

3、招聘对象:化学学院研究生

4、工作报酬:实验课程助教1000元/学期

5、工作内容:具体见岗位职责

6、具体工作岗位信息见下表。

有意者可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发邮件报名。

联系人:林佳丽老师

电 邮:linjiali@fzu.edu.cn

截至日期:2016年9月9日中午12:00前

实验课程助教岗位职责:

提前做好预实验和其它准备工作,完成预实验报告;对于当天的实验,助教应提前十五分钟到达实验室,检查试剂的准备及摆放情况,检查实验所需的各种设施,确保实验的顺利进行。按时到岗工作,不得无故缺岗,如有特殊情况,需向指导教师提交书面请假条,办理请假手续。

助教应协助实验指导教师严格要求、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实验操作规程及实验的有关规定,维持实验室的纪律,保持良好的实验秩序。

助教应协助指导教师共同完成实验报告的收缴、批改和发回工作。

助教应协助实验指导教师努力营造良好的实验环境。

助教在学期末应对工作予以小结,并于期末提交500字的工作总结报告给所带实验课的指导教师并上交到实验中心予以备案。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6.09.06

附件下载:

助教报名表(文件名请修改:姓名-报名的课程专业)

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