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导航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参赛选手报名的通知

关于“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参赛选手报名的通知

“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将于2021年10月5-7日在三明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举行。

参赛对象:2018级化学专业本科生。

“福建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是由福建省教育厅批准的省级学科技能竞赛项目,是福建省各高等院校化学实验教学的盛会,也是我省高等学校化学学科面向本科生进行的最高级别比赛。该邀请赛第一届(2016年)竞赛由我校承办,第二届(2018年)竞赛由华侨大学承办。

实验竞赛包括实验理论笔试(30%)和实验操作考试(70%)。所有参赛选手的实验理论考试试题相同。实验操作考试由每个参赛学校的3名选手通过抽签从无机及分析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物理化学实验三个科目中选择各自的实验科目。竞赛设立个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如有意向报名的同学(2018级本科生)请填写文末报名表至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的邮箱报名。报名结束后,我们将组织选拔考试。邮箱地址:hxsy@fzu.edu.cn;报名截止时间:9月6日。

福州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2021.09.02

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参赛报名表

姓名

班级、专业

身份证号码

班级排名

联系方式

参加的科研训练:

获奖经历:

化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footer